> 信息中心

投球出手后球在何位置被投球人接住算二次运球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王阿强
有网友碰到过这样的 投球出手后球在何位置被投球人接住算二次运球 ,问题详细内容为: 投球出手后球在何位置被投球人接住算二次运球 ,我搜你通过互联网收集了相关的一些解决方案,希望对有过相同或者相似问题的网友提供帮助,具体如下:

接到球后只能投篮或者传球吗,否则是不是算二次运球。

答:首先,接到球后如果没有运球则可以运球一次,不算二次运球。 两次运球(double dribble)是篮球运动中违例动作中的一种。运动员运球后双手触球,此时再次运球就算二次运球违例。 一、当已获得控制球的队员将球掷、拍或滚在地面上,并在球触及另...

打篮球怎样才算二次运球 如果我想晃一下别人 拿到...

答:拿到球后只要你跳起来投篮就算是二次运球,也属于违例, 建议是你拿到球之后,假装投篮 ,别跳起来,虚晃下对方,再选择突破篮下, 这样的进攻方式还是比较常见的,也是一个很实用的一种进攻方式

投球过篮板后再接到,算二次运球吗

答:你好!是不算的,而且那是旧规则来的拉。(科比曾经就有一个进篮动作就是这样,是好球来的。)。新规则规定:如果他是投篮动作的来的话,就算其没有打到篮板,在投出去空中之后直接接回也不算是违例。(注意:是指有意识的投篮动作)举例,比如...

怎样才算二次运球?是不是运球,停球,在运球,最...

答:哪还等到你投球,早吹你犯规了,第一次接球后运球,之后除非投篮、传球或者别人碰到你的球,否则不能双手抱球,也就是说,抱了球就不能再运了,你一运球就属于二运,直接吹你了

假投篮过人动作,双手举球假装投篮后继续运球过人...

答:第一次接球的时候,单手接到的吧,然后才双手持球,做假动作,是这样么?

有投篮动作,但是没碰到篮圈或篮板,再次接到球,...

答:不算的。。。规则里面只要有投篮动作就算一次投篮。其实多看NBA,根据视频上具体情况,裁判的判定,会慢慢懂得各种规则。

我和同学打篮球,他投篮三不沾(没碰篮板和篮筐)...

答:FIBA投篮三不沾,不管有没有高过筐都能自己拿;NBA投篮三不沾,不管有没有高过筐都不能自己拿(除非从投篮到捡球一直原地没动)。 但是,NBA不管出手有没有投篮动作,打到板之后都可以再拿并且重新运球;FIBA现在打板给自己传球算一次运球,能不...

篮球一级裁判考试真题及答案 急 !急! 急

答:一、是非题 (N)1、在第一节比赛开始时,A队或B队将球投入本方球篮,并阻止对方获得球得分,裁判员认为合法。 (Y)2、篮球场长28米,宽15米,是由两...

打篮球时、先急停做一个投篮假动作,然后别人跳起...

答:运动中接球,然后不运球停下,做假动作,再运球就不是二次了、、、如果是接球运了以后,急停、假动作、运球,就是二次了~~~

街头篮球为什么按D之后已经做出投篮姿势了 还能继...

答:不可能的!你自己看清楚了,他是接到球在做出投篮姿势还是一直运球在做出的投篮姿势?你看清楚了没啊? 记得采纳啊


请注意,本站信息均由系统收集自互联网,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医疗等重要信息请以正规途径为最终意见,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www.wosoni.com false 互联网 http://www.wosoni.com/b/nruqs/dhkgigkgkeiefhchfg.html report 2259 接到球后只能投篮或者传球吗,否则是不是算二次运球。答:首先,接到球后如果没有运球则可以运球一次,不算二次运球。 两次运球(double dribble)是篮球运动中违例动作中的一种。运动员运球后双手触球,此时再次运球就算二次运球违例。 一、当已获得控制球的队员将球掷、拍或滚在地面上,并在球触及另...打篮球怎样才算二次运球 如果我想晃一下别人 拿到...答:拿到球后只要你跳起来投篮就算是二次运球,也属于违例, 建议是你拿到球之后,假装投篮 ,别跳起来,虚晃下对方,再选择突破篮下, 这样的进攻方式还是比较常

热门图片

经济金融企业管理法律法规社会民生科学教育健康生活体育运动文化艺术电子数码电脑网络娱乐休闲行政地区心理分析医疗卫生